我自己的书包趴在我的床上。它似乎占据了整个房间。我徘徊在门口只是盯着它,有点害怕走向它。我闭上眼睛一秒钟,试图想象那个大肩包已经消失了。我仔细想象了一个漂亮的,正常商店买的海军蓝或黑色背包。
我再次睁开眼睛。它还在那里。大麻袋是生锈的颜色,模糊不清,就像毛绒动物一样。我知道我的妈妈整天都在愉快地缝制,因为她设想我骄傲地从一个班级走到另一个班级,它甩在我的肩膀上。
更糟糕的是,我意识到织物实际上是在我小时候妈妈为我制作的玩具马留下的。现在有一种情绪依附于它。我走进房间拿起礼物。我的母亲甚至在每一边都绗缝着小马。而且,为了确保没有人会对谁拥有这种毛茸茸的怪物感到困惑,妈妈一边绣着我的名字。
如果我已经8岁而不是12岁,我会很激动。书包很大,口袋很多。这东西很容易拿到我所有的学习用品,而且它也很坚固。它会持续下去,所以我不能指望它会很快崩溃,给我一个完美的借口来摆脱它。
“你喜欢吗?”我母亲问道。
“是的,”我用一种停顿的声音说道。“谢谢。”
“好吧,如果你不喜欢它,你就不必使用它,”妈妈伤心地说。
“哦,不,妈妈,我喜欢它,”我撒谎,拿起袋子,将柔软的面料擦在脸上。我想做的最后一件事就是伤害她的感情。“你使用了与FlamingStar相同的面料,”我笑着说,让她知道我理解与童年毛绒动物的联系。“谢谢,”我再次嘟and着抱住她。
过了一会儿,我鼓起勇气,用笔记本,钢笔和其他学习用品装上新包。“它有点可爱,”我试着说服自己。
第二天,我在一所新学校开始七年级,在一个新的州,在学年中。我感到紧张和兴奋。
在学校的第一天,我听到了耳语。“你见过这个新女孩吗?她来自加利福尼亚州。你看到那个大毛茸茸的包吗?“然后有咯咯笑声。
因为我在年中开始上学,所有的储物柜都分配给了其他孩子。我没有可用的存储空间,所以我被迫在超大的模糊包里拖着我所有的东西,让我看起来很可疑。
我很快就被称为“那个带着巨大蓬松马袋的怪女”。
狂野的故事在我从未离开过我身边的包里传来。“毒品?”一些孩子想知道。“衣服?她无家可归吗?“
那个包里没有什么有趣的东西,只有我在寒冷天气下的外套,学校书籍,纸和笔。最终,大多数学生几乎都不理我,但有些孩子戏弄了我模糊的马包。人们抓住它,假装像狗一样拍拍它,并试图把垃圾丢进去。我的老师似乎没有注意到,可能是因为我没有抱怨或寻求帮助。
随着时间的推移,我开始讨厌这个包。我把所有问题归咎于它。加州和我的老朋友,我感到无助,孤独,悲惨,想家。
在学年结束的一天,我的数学老师为每个学生分配了一个合作伙伴来解决单词问题。有人告诉我和黛比一起工作,黛比是我班上几个流行的红头发女孩。她微笑着朝我的桌子挥手示意,所以我抓起我臭名昭着的包,然后静静地朝她走来。当我坐下来时,我意识到我以前从未和她说过话。
“所以,包里有什么东西?”黛比笑着问道。在我们旁边的餐桌旁工作的学生转过身去听我的回答。
“嗯,只是书籍和东西,”我结结巴巴地说,完全措手不及。
“我能看到吗?”她大胆地问道。
然后她伸出一只手拿着我的包。我感到非常震惊,我一言不发地把它交给了我。
这时,许多其他孩子正在看着我们。
“那么,为什么你有时会在那里穿衣服?”黛比问道。
“只是我的外套或毛衣或者我上学的任何东西。”我回答道。
“但为什么呢?”黛比对这个问题低头。“为什么在你的所有课程中,你为什么要推车周围的一切?他们是在加利福尼亚那样做的吗?“
“不,在加利福尼亚,我有一个储物柜!”然后我解释说,“今年我来到这里时,他们全都没有储物柜了。”
然后黛比开始大笑-不是在我,而是在这种情况下。“你的意思是,你一直带着你的东西,因为学校没有足够的储物柜?”
我点了头。
“这种情况每年都在发生。学校没有足够的储物柜,所以我们很多人都要分享。“她又开始咯咯地笑。我也是。“还有什么,离学校还有一周,”黛比笑着说道。“但是,如果你愿意,你可以与我分享。当你想到它时,那个包很时髦-很时髦。其中的一种。”
然后黛比站了起来,仍然咧着嘴笑。“嘿大家。你猜怎么着?Laura的包里装满了学校的东西!“她惊呼道。“没有储物柜,”她举起双手,肩膀蜷缩着,好像在说,“她该怎么办?”
“好吧,黛比,这就够了,”老师大声说道。“我很高兴已经解决了。现在回到数学!“
黛比翻了个白眼,递给我一张纸,上面放着她的储物柜组合。“希望几个月前我问过你这个包,”她低声说。然后她问我一些我从未想过会听到的东西。“你认为你的妈妈会让我成为一个吗?”当我点点头,感到困惑时,她又开始笑了起来。“我想我们会成为朋友,”她大声说道,让全班同学都能听到。
我们仍然是。